close
 
 
2013年2月7日 
 
TO天國留學的二姐華

今年的過年你又不回來吃飯了,
那你在天國要好好的照顧你自己唷,
我有買幾件新衣服我在寄給你.
今年我初二回娘家你還沒有要告訴我要吃什麼耶,
往年都是你在決定的,
媽一直在問我要吃什麼.........
我都想不出來(只要不要媽媽煮的就好)
新年快樂~華~我愛你.
DSF_2328.jpg
沒有你在家,
我真的覺得好其怪唷,
因為我最近回家都忘記帶門鎖,
 
以前只要大聲喊:
我回來了,open the door.你就會開門,現在,怪怪的.
希望你留學不要讀太久,我會不習慣~
天使華華,我愛你~新年快樂
小妹鈺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天國留學 華華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跟著大丹享受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