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~送給在天國的妳.....華華姨~

昨晚和CUTI聊天

問問她:「為什麼你那麼喜歡小提琴呢?」
CUTI說:

「我也喜歡鋼琴,因為鋼琴太大了,不能搬到華華姨睡覺的地方彈給她聽....
小提琴小小的,我可以帶去那裡拉給華華姨聽,她在天國才會聽到.」

5.jpg
我問:

「為什麼你都要那麼早起床練習阿?不累唷!」


CUTI:我鋼琴也是有練習才會棒棒的阿!
可是媽媽的鋼琴好棒在家媽媽陪我練習,可以.......媽媽不會小提琴,我要認真練習怕老師教的會忘記...............
我要快點進步我才可以拉給華華姨聽............
我問:那你為什麼都要帶小提琴去學校呢?

20130701_075522.jpg
Cuti:

「老師說要把小提琴變成身體的,老師以前也有拿去學校阿....我要學老師才能跟老師一樣棒棒的.....」

每天看著CUTI認真練琴和小提琴真的好感動唷!
我以前好像也沒有這麼認真..........

20130701_075517.jpg
我應該跟她多多學習
謝謝你華華
你把CUTI教的這麼好
我愛你~華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uti 練琴 天國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跟著大丹享受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