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的蕭邦幻想曲FantaisieOP.41-(一)

 

幻想曲OP.41完成於1841年

是蕭邦最具匠心的傑作,樂念處處充盈著勃勃生氣

就像我自己家鄉鹽埕一樣

每個年代有不同的風貌

就像樂段一般,引導出一連串的主題

一個一個天衣無縫登場

就像現在的鹽埕

也不斷在變化,匯集不同的元素成了輕快的進行曲

 

前陣子協助Cuti  的學校拍攝教學片
而這教學片
Cuti 給我一個想法
Cuti Sun 告訴我:
「媽咪,我們把鹽埕記錄下來好嗎?然後把我們在外面看到的世界告訴鹽埕人好嗎?」

 

這個提議讓我真的想認真想來認識自己的家鄉

我想........要用什麼方式來呈現家鄉記憶

用音樂?用吃?.............

或許

用吃來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吧!

 

2.jpg

3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#CUTI 鹽埕 家鄉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跟著大丹享受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