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第一次的化療做完了 
只能說還蠻痛苦的 
副作用不是很強啦 
只是吃了止吐藥更痛苦 想吐又吐不出來 
東西也吃不太下 
但想吃某樣東西時就一定要吃到它 
簡單說就像懷孕的人一樣 非要吃到不可啦 
現在都還好囉 只是飲食特別注意就是了 
儲存體力 吃的比較清淡 就是為了下個月的開刀 

長庚出院後就到義大醫院檢察 
醫生說腫瘤只剩3公分大 
也沒有擴散的跡象 
但還是需要將它清乾淨 
畢竟它是惡性腫瘤 癌細胞還是會有擴散的機會 
在長庚的全身檢查和在檢驗所抽血檢查 
其他地方都沒有腫瘤細胞的發現 
這就好處理囉 

下個月就是1/7開刀 1/6住院在義大醫院 
基本上是住一星期就可出院 
只是之後要作電療 臉上會比較黑吧 
慢慢的就會消退 
之後還要持續做追蹤好幾年 

這次從鼻梁旁動手術 
沒有之前說的那麼誇張 
真的誇張到嚇死人啦 
因為我術後沒做檢查 
直到出院到義大檢查才知道剩下很小 

謝謝關心我的家人朋友同學們 
我一定會好起來的 
這算是跟你們大家的約定吧^^ 
只是這次在義大就別來了 
因為很遠 
你們關心我的心我就收下 
因為這是我活下去的動力呦^^ 
之後有時間有體力在來更新我的網誌囉^^ 
我不會讓大家擔心的~~ 
arrow
arrow

    跟著大丹享受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