複診是害怕的開始   2009/11/19  文:慈華

不是有經驗的醫生的話就會不曉得
所以就會像我一樣
一切片.....血流不止

現在我也只能繼續塞著止血棉花
因為醫生不敢在門診內幫我拿掉
畢竟只塞了第三天
如果沒有完全止血就拿起 恐怕流的血就不是之前那樣了
所以週五一早到長庚病房設備齊全 才會試著拿起
如果有啥萬一 也比較好處裡
我指的是大量流血....其實我也怕有其他的萬一啦
畢竟是在呼吸道又連接食道 我也讀過健康人體學之類的
如果流血應該就會馬上住院了吧
如果沒有 就會開始一連串的內視鏡基本檢查
因為剛癒合的傷口不可以有太大的動作~

可能每星期都要回門診了
12/4安排了核磁共振的X光詳細檢查
要瞭解裡面已經長多大才能安排後續

基本上醫生說
這是很複雜又少見
可能從小就有症狀 只是都當成一般感冒
最後在這容易耗發的年齡塞住了才知道

說真的 說不會怕是不可能的
光是鼻子塞東西進去就痛到不行
又不曉得手術要怎用
光想在臉上動刀就很害怕了

世界上還有比我嚴重的病人
但我就是會怕怎麼會發身在我身上
開手開腳都還能接受
但是臉....又是鼻子...接近眼睛
一痛...正個頭痛到不行又不能呼吸
嘴巴呼吸有時還會喘不過氣
站也不是躺也不是

唉.....也只能接受了
arrow
arrow

    跟著大丹享受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